— 远山青 —

开点文啦(๑>؂<๑)

占tag致歉,十万分的歉意!


好久好久没有更新啦(你也知道啊→_→)

因为我高二了嘛,数学真的好难啊!作业真的好多好多啊,所以更新比较慢了→_→


本来打算这段时间就更新的,但是呢……明天是个很特殊的日子,所以就推迟一天更新啦。


《人间烟火》好久好久没有更新了,还在想接下来的发展,《不可触碰》也是,都快了!


在这里非常非常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还有陪伴啦(๑>؂<๑)特别是@雪染飞霜客 这个小朋友,给了好多好多评论,超级开心的!还有好多好多人也都给了我评论,真的非常感谢大家!


已经有五十个读者关注我了,很开心呢。【没什么志气,五十就开心了】


所以,我打算开个点文,有想看的cp可以在这里留言,可以点梗,到时候抽签吧,评论cp还有想看的梗,抽签抽到的我都会写的(๑>؂<๑)


仅限金光布袋戏哦(^_^)

下个星期同一时间公布结果!

看不看我的文的都可以点啦,没关系的!

评论(13)
热度(17)